玩车趣

沃尔沃CMA平台车型将推纯电版 搭2电池规格

时间:2017-12-28 10:19: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沃尔沃研发部门透露,未来将为每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车型推出纯电动版本,并提供至少两种电池规格可供选择。据悉,XC40电动版有望于2019年发布,而V40也同样会在上市后推出电动版车型。

    沃尔沃研发部门负责人Henrik Green表示,除了PHEV车型外,所有基于CMA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将具有至少两种规格的电池可选,其中基础版车型价格低廉,但续航里程较为有限;高规格电池将可提供更强的动力性能和更长的续驶里程,但价格也将会随之上浮。

    据透露,全新XC40预计将在2019年推出纯电动车型,而参考Concept 40.2概念车设计而来的全新V40,同样有望在2019年内正式发布,并在后续推出纯电动车型。此外,沃尔沃还将为全新的40系车型提供Polester优化调校。(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