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3 EV补贴后10万左右 明年2季度上市

时间:2017-11-27 14:19: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汽车旗下已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纯电动SUV车型——东南DX3 EV有望在2018年二季度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售价约为10万元左右。

    东南DX3 EV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相同,由于采用纯电驱动,前格栅采用密闭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接。前格栅、前保险杠下唇以及轮圈等位置均采用了蓝色涂装,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车尾采用带有蓝色装饰的东南LOGO,并在右下角标注有DX3 EV标识。

    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0km/h。电池容量为43.1kWh,续航里程310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