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电咖EV10纯电动小型车 将于11月16日上市

时间:2017-10-30 10:08: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电咖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车——电咖EV10将于2017年11月1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官方续航里程达155公里,快充模式下,电池容量从0充到80%需要48分钟。

    北京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纯电动汽车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企业,致力于将智能科技与汽车行业相结合,用互联网思维升级产业结构,打造以用户为核心的全新绿色智能生态出行体系。目前公司拥有运营及研发本部(杭州),品牌运营中心(北京),互联网技术中心(成都),及电咖第一个生产基地(金坛)。未来五年,电咖汽车将围绕A0、A、B三大平台,投入30亿研发资金,打造多款车型。该公司董事长兼CEO为乐视汽车(LeSEE)全球原CEO——张海亮。

    从官方图片来看,电咖EV10外观的整体设计风格小巧可爱,前脸硬朗、规整,前格栅采用了黑色密封设计并与大灯相连,前大灯内部使用透镜设计,前保险杠上还配有雾灯,中央搭配镀铬装饰。车侧采用了黑红白三种颜色搭配,顶部打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92/1650/1532mm(配备后扰流板时车身高度为1551mm),轴距为2400mm。尾部设计和前脸相呼应,小尾翼起装饰作用。

    新车内饰简洁,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棕色材质装饰,配置大尺寸中控屏,搭载智能互联系统。副驾驶侧面出风比较显眼,疑似一体式出风口。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电咖EV10的动力系统将采用由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驱动,最大功率为41kW,额定功率21kW,峰值扭矩150Nm。据悉,官方公布该车的续航里程为155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的电池容量从0充到80%需要48分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