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将于11月17日国内首发

时间:2017-10-25 09:54: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内媒体处获悉,日产旗下紧凑型电动车——全新一代聆风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国内首发。新车曾于9月6日率先在日本全球首发,此次则是与国内消费者首次见面。

    全新一代Leaf聆风采用了日产家族式设计元素,双色的车身设计,配以回旋镖式的前后车灯,造型更加犀利,更加前卫。家族式V-motion前进气格栅,搭配密闭式设计的中网,周围包裹镀铬饰条。前大灯设计融入几何美学,“L”型日间行车灯和矩阵式灯组造型较为亮眼。前/后保险杠更融入了蓝色装饰条,以突显新能源车身份。车侧C柱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而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35L。通过改进空气动力设计并降低底盘高度,使其拥有0.28Cd的风阻系数,并有效帮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实现零升力,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也提升了高速时车身的稳定性。

    新车内饰相当简洁,中控台配备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的嵌入式7英寸液晶屏,而中控面板的架构分层清晰。在座椅、仪表板和方向盘上也加入了蓝色缝线。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先进的ProPILOT日产半自动驾驶技术以及ProPILOT Park日产自动泊车技术,辅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单车道行驶时自动、安全地实现加速、刹车和转向等操作;该车还是日产汽车全球产品线中首款搭载ProPILOT Park日产自动泊车技术的车型,亦可帮助驾驶员自动引导汽车进入泊车位。同时,e-Pedal日产电子踏板也将作为日产汽车独有的系统,搭载到全新一代日产聆风上,驾驶员可通过e-Pedal日产电子踏板对汽车进行加速、减速和停车操作,e-Pedal日产电子踏板能够满足驾驶员90%的操作需求。

    全新一代Leaf聆风入门版车型搭载代号为EM57的电动机,相比老款车型搭载的80kW电动机,新车电动机功率提升到了110kW(150PS),峰值扭矩320N・m,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67公里,而中高配车型的电池组容量升级到60千瓦时,比老款车型增大了一倍,在日本JC08标准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00公里。充电方面,接入3kW的电桩,新车16小时可充满电;6kW的电桩可将时间缩减为8小时,同时该车还支持快充模式,4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