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MODEL 3将7.7下线 首批车主月底交付

时间:2017-07-04 09:56: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社交平台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首台MODEL 3将于本周五(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正式下线公开亮相,首批30位车主有望在7月28日举行的交车仪式上正式提车。但其产能扩大仍需时间,亚太地区客户可能要等到2018年下半年才能提车。

    据埃隆·马斯克透露,MODEL 3量产版已提前两周通过所有测试,预计在7月28日陆续交付用户。并将从2017年底开始大规模量产,其产量有望呈指数级增长,8月当月产量可达100辆,9月份将超过1500辆,到今年12月份每月产能或突破2万辆。截止目前,MODEL 3共收到40万订单,埃隆·马斯克表示有信心按时交付用户,但很可能亚太地区的客户要到2018年下半年才能开上MODEL 3。

    在上个月举行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埃隆·马斯克语出惊人:“MODEL X的产品策略是错误的,它过于复杂和昂贵。而MODEL 3的标准配置则简化了很多,价格也更亲民,它可能是你花35000美元(约23.76万人民币)能买到的最好的车。”可以肯定的是,MODEL 3的推出将有助于扩大特斯拉的用户群体、提升品牌销量。(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