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林肯推MKZ 2.0H混动版 或年内入华销售

时间:2017-03-16 09:19: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林肯官方发布了MKZ 2.0H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会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并将于年内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全新样式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在家族旗舰Continental上也在使用,新的网状格栅看上去非常具有质感。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前保险杠下部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自适应LED大灯组也显得科技含量十足。此外当夜晚启动的时候,外后视镜下方还能够投射林肯的LOGO和欢迎的字样。

    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大量物理按键排列在中控显示屏下方,包括空调控制区域、功能按键等。该车保留林肯经典的电子按键式换挡设计,中控台排挡座处形成了实用的储物空间,但按键式换挡操作需要用户习惯适应。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样式,采用了中间机械式时速表搭配两边液晶屏幕的设计,与福特蒙迪欧2.0L HEV混动车型相似。

    目前,我们并未获得更多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该车,将最新消息第一时间带给您。(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