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香港正道集团2款新能源车 上海车展首发

时间:2017-03-13 09:26: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来自香港的正道集团已于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混合动力概念车正道H600。正道集团,并将于2017上海车展公布两款新能源概念车,正道集团未来也将主要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

    据最新消息显示,正道集团计划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推出两款全新新能源概念车,再加上已经发布的正道H600,届时预计正道集团将有3款新车在上海车展亮相。目前,我们暂时还无法知晓这两款新车是否会和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继续合作。

    动力方面,正道集团将主要针对“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超级电池”增程式电动汽车方面进行研究,其自主研发的石墨烯超级电池储能密度高达每公斤300瓦时,可以承受50C强度的5万次快速充放电,充电速度和可充电次都是目前主流电池技术的几倍到几十倍。

    正道集团对于国内消费者属于陌生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且在全球设有多家附属机构,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电机、电控等三电系统的开发、生产等,而未来公司将会把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纳入业务范畴。(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