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悍途自动挡曝预告图 预售价13.68万起

时间:2023-04-03 13:34: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江淮皮卡发布了悍途自动挡车型的预告图,悍途也正式进入自动挡车型时代,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3.68-18.48万元。

    悍途自动挡采用“中国鼎”式前脸设计,搭载分体式大灯,并配备流水转向灯,整个车头前脸采用黑化的设计,有着与众不同的前脸视觉,同时车辆后斗装备粗壮的货架。

    汽油发动机选用来自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型号为D20TG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柴油同样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410牛·米,此次新增的变速箱为8AT。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款宝马X1已停产 新款车型上海车展亮相
魏牌蓝山DHT-PHEV开启预订 车展前上市
吉利博越COOL发内饰官图 4月初开启预售
五菱缤果上市 推5款配置车型/5.98万起售
2023款坦克500上市 车机优化/33.5万起售
阿维塔11单电机版31.99万起 4月1日提车
飞凡F7长续版加4万
捷尼赛思GV60设计点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