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汽车制造厂元宝全系车型补贴5000元

时间:2023-03-28 10:33: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北京汽车制造厂元宝全系补贴5000元,补贴后新车4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69-4.69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小巧的方盒子车身造型,圆角矩形LED头灯搭配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尾部则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162/1498/1585mm,轴距为2050mm。车内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采用双联屏设计,两个屏幕都达到10.25英寸,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该车根据配置不同,搭载智能语音交互、360°全景影像、前/后辅助雷达等。其动力将配备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并提供两种续航里程(工况未知),分别为120km和170km。同时,悬架结构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标致408X预售14.57万起 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15.99万元起售
E-GMP首车-捷尼赛思GV60 售28.58万起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长安逸达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8.79万起售
恒大发公告:无新增流动性或有停产风险
ID.7或上海车展首发
油价两次搁浅后下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