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时间:2023-03-24 11:10: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3月23日中午12点,东风本田全新SUV——HR-V车型在东风本田一工厂总装线正式下线。新车可以看做是广汽本田ZR-V 致在的姊妹车型,提供240TURBO与e:HEV双动力版本。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本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趋于倒梯形的前格栅,内部辅以熏黑的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十分时尚。同时,格栅上方配备一根镀铬饰条,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提升视觉层次感。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提升层次感的同时,也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官方透露新车将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和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项实用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15CG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2.0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骏悦也搭28.1kWh电池 工况续航303km
瑞虎8 PRO插混百公里油耗1.7L 3.22上市
全新本田CR-V e:PHEV上市 24.59万起售
名爵MG7溜背式轿跑 或有望3月29日上市
日产新款轩逸家族上市 11款车型/9.98万起
德国与六国结盟反对2035年禁售燃油车
新荣威RX9舒适叠buff
CX-50下线 车展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