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1949柴油自动挡上市 14.69万元起售

时间:2023-03-30 11:30: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3月29日,中兴汽车官方宣布中兴1949柴油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69-18.29万元。该车搭载日产2.3T+采埃孚8AT动力组合,共有10款配置,分别为商用版舒适型、豪华型、超豪华型,以及乘用版豪华型、超豪华型5种规格,每种规格均分为两驱、四驱版本,售价相比预售价格低4000元。

    新车外观保持了大气魁梧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前杠会有普通版和竞技杠版本两种,车身也会提供标轴和长轴两种尺寸,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393(5462,5440,5509)/2045/1965mm,轴距为3230mm;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761(5792)/2045/1911mm,轴距为3513mm。长轴版是大部分皮卡车型普遍使用的整体桥+钢板弹簧后悬架,而标轴版的后悬架则是整体桥+多连杆,会有更好的舒适性表现。此外,电动踏板、拖车杠、拖车预留取电口等也成为了自动挡车型的可选配置。

    车内实现了乘用化的风格,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中央控制区搭配了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摸屏,车门饰板采用菱形网格状的缝线设计,中控台、座椅等部分均采用了皮质材质包裹,提升了整体质感。电动助力、无线充电、尾门缓降、电子防眩目后视镜、隐私玻璃等多项配置将首次应用于1949车型上。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款由雷诺/日产开发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其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值仅为8.1L。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标致408X预售14.57万起 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15.99万元起售
E-GMP首车-捷尼赛思GV60 售28.58万起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长安逸达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8.79万起售
恒大发公告:无新增流动性或有停产风险
ID.7或上海车展首发
油价两次搁浅后下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