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大道曝谍照 提供乘用/商用/越野可选

时间:2023-03-13 09:46: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江铃汽车全新皮卡车型——江铃大道的谍报照片,相比以往曝光的信息,这次增加了内饰部分的更多消息。

    该车根据定位用途的不同侧重,将会有商用版、乘用版、越野版三种类型。搭载双横幅银色饰条内部有镂空元素点缀出车型为商用车型,货厢部分有龙门架更加适合货物的固定。

    前脸为三横幅镀铬装饰的车型,据猜测或为重用版或越野版,原因是镀铬工艺的亮度将其衬托的更加别致,并且货厢部分没有龙门架,这样的设计更加方便后期加装外拓设备,比如盖板或是多功能框架,能够迎合不同的出行需求。轮胎则装配的是265/65 R17的佳通牌轮胎。

    无论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型,内饰都配有大尺寸的中控屏,自动挡车型前方还有数字仪表。目前车辆还处于试装状态,因此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设计或有些许变化,比如仪表盘会有遮光罩,中控屏会有更强的贴合度等。

    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2.3T汽油发动机发动机(JX4G23B6L)和2.3T柴油发动机(JX4D23A6L),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0千瓦和130千瓦。传动系统有手动和自动挡变速箱可选,根据经验车辆同样会有两驱和四驱之分。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月乘用车销量涨幅显著 交叉型乘用车领衔
长安马自达CX-50或3月16日下线 5月上市
标致408X将于3月21日预售 上海车展上市
2月汽车总体呈增长势头 产销同环比均大增
发改委:3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2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均呈快速增长
卡罗拉锐放双擎迟到太多
新问界M5留增程/添设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