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猛禽R曝谍照 动力或超702马力

时间:2023-01-18 09:2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福特F-150猛禽R的谍照图片。目前国内在售福特F-150猛禽版本,此前还曾销售过F-150普通版,另有平行进口版本在售。

    新车或为车系中期改款,虽然猛禽R新车发布不久,但也会进行同步改款。目前的伪装集中在车辆前部及尾部,前格栅及大灯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尾灯或效仿F-150 Lightning,并且有可能加入多功能尾门。

    此外,车辆内部或采用垂直方向布局的大尺寸液晶屏幕。有关猛禽R的动力方面,预计会借此次改款机会,将功率输出调校超过竞品Ram 1500 TRX的702马力。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2月汽车销量环比增9.7% 全年呈小幅增长
全新本田CR-V e:HEV申报图 油耗再降低
长安CS75 PLUS iDD亮相 动力搭1.5T插混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爆发式增长
吉利全新SUV申报图 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
坦克700申报图曝光 动力搭3.0T发动机
静态智己LS7 开阔舒服
12月乘用车显翘尾现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