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V100房车系列首发 42万起预售

时间:2021-10-15 08:5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2021国际房车露营展上,上汽大通旗下V100房车系列正式亮相,并同时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其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2-68.98万元,并推出了多种样式的车身结构,以满足不同的用户出行需求。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三幅式的镀铬中网设计,内部还标有镀铬的“MAXUS”字样。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狭长的设计,并于前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两侧配有纵向布局的镀铬装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细节搭配看上去霸气十足。车侧采用了单排座舱布局,整车后半身为房车主体,并设有侧门、三个侧窗以及一些储物空间。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前后黑色轮眉搭配双六辐式轮圈,看上去颇具时尚感。

    配置上将配备蜘蛛智联车联网系统、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智能限速、前碰撞预警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生活舱集控屏、驻车安防监控、锁车哨兵模式、智能交流配电箱等日常配置。其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7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