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将推插电混动版 迎合市场之举

时间:2020-04-13 14:27: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福特F-150也要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了,这句话一半是惊叹一半是疑问。惊叹的是中国新能源市场的魅力,疑问的是这货要是用了电,还有美式皮卡味道嘛?不过想想也能理解,全球汽车市场,中国是眼下发展最好的,F-150趁着中国部分城市对皮卡车型的上牌限制放宽就狠狠赚了一波销量,那为什么不针对插电混动这个不受摇号限制的条件再深挖一些销售潜力呢?所以加一套插电系统又不难,就当随时多拉了100多公斤货就好啦。

 
    有外媒报道称,福特F-150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或为10英里(约合16.1公里),但目前尚未得知该车亮相时间。此外,F-150纯电动版车型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测试工况未知)。
 
    目前关于F-150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信息并不多,据悉,该车动力或将采用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在空载情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或为10英里(约合16.1公里),而在重载时,纯电续航应该更短,目前尚未得知新车的亮相时间。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