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第2600万辆车下线 ID.系10万辆

时间:2023-01-19 09:15: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1月18日,上汽大众厂区内一辆ID.3被簇拥在人群的中心,这辆ID.3也是上汽大众累计生产的第2600万辆汽车。

    ID.3的背后,展现的是上汽大众对品质一如既往的坚持。就如ID.3诞生的地方,是上汽大众投资170亿元建设的新能源汽车工厂,专为纯电车型打造的MEB平台,模块化架构可灵活适配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持续用前沿技术赋能新产品。在这座智慧工厂里,已经走出了大众品牌ID.3、ID.4 X、ID.6 X三款ID.纯电家族。

    上汽大众ID.家族也在上市20个月内,成功达成累计销量10万辆的里程碑。此外,奥迪品牌在华生产的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SUV,上汽奥迪Q5 e-tron也在2022年上市。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2月汽车销量环比增9.7% 全年呈小幅增长
全新本田CR-V e:HEV申报图 油耗再降低
长安CS75 PLUS iDD亮相 动力搭1.5T插混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爆发式增长
吉利全新SUV申报图 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
坦克700申报图曝光 动力搭3.0T发动机
静态智己LS7 开阔舒服
12月乘用车显翘尾现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