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远景科技/湖北十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2-25 10:48: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远景科技集团已与湖北省十堰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其拟在十堰市布局高端动力电池生产、商用车智能换电网络及装备制造、零碳汽车技术研究等五大项目,项目总投资480亿元,其中动力电池项目力争在今年10月前基本完成,年底前实现一条生产线投产。

    据悉,远景科技集团旗下拥有远景动力、远景能源和远景智能三大板块,动力电池属于远景动力,2018年,远景科技通过收购日产AESC电池业务,2019年2月远景动力江阴工厂项目开工建设,去年实现量产,2期工程将在2023年投产,此外远景还在日美法英布局了7大生产基地和多个研发与工程中心,预计到2025年全球产能超过200GWh。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纯电悍马堪称路桥考验神器 光电池就1.3吨
1月汽车产销组图 纯电/插混车保持高增长
全新唐EV实车图 前脸很像汉续航超700km
1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新能源车同比高增长
丰田电动车手动挡专利 电玩模拟即视感
油价四连涨 92#汽油加满50L将多花8.5元
驱逐舰05定位小排插混
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