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FCA/PSA加速合并 有望于2021年1月完成

时间:2020-12-21 11:09: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双方正在加速两家公司合并的进程,据悉原计划要在2021年1季度完成合并,现在或将时间提前至2021年1月底之前,合并完成后,Stellantis集团有可能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

    Stellantis集团未来将拥有包括PSA和FCA旗下的13个品牌,其中最重要的是像标致,雪铁龙,道奇和Jeep这样的巨头。这些品牌将保留自己的身份,Stellantis的徽章或品牌不会出现在这些品牌的产品上,当然它们将使用共享通用平台,将是一项重要的成本削减措施。

    此外,新公司最早将于2021年1月宣布其完整的管理架构,预计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将继续担任重要职位。PSA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已被任命为Stellantis的首席执行官。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PSA与FCA的合并实际上并非简单的“合并”,而是意图进行收购,其中PSA是收购方。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