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昕动 有“面”有“里”约你过圣诞

时间:2016-12-20 13:35: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些年,西方的圣诞节已经演变成当下年轻人的时尚大趴季,眼看又到一年一度的欢乐圣诞时光,约会时没有一款像样的座驾如何彰显你的个性与气质?作为斯柯达品牌旗下的越级风尚两厢车,昕动时尚动感的外型和灵活宽敞的空间收获了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是一款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时尚座驾,今年圣诞节,开着昕动去约你的女神/男神吧。

昕动-图1.jpg

动感造型“潮”你看

    昕动采用了欧式大掀背设计,造型犹如它的名字一样让人心动,两厢车造型与充满活力的时尚细节设计赋予了它无限动感,整车看上去年轻而富有朝气蓬勃的现代生活气息,符合年轻人的个性与气质。从前脸来看,昕动简约而不失精致,既传承了水滴形品牌标识、直瀑式进气格栅、引擎盖V型线条等斯柯达品牌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又不乏独具特色的创新时尚因子。车身侧面动感的腰线、流畅的车顶线条,还有上扬的D柱设计使整车看上去颇为修长。此外,昕动还提供了一套个性十足的熏黑套件,前雾灯、后视镜、车顶、轮毂、尾灯等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带来更为浓烈的运动气息。同时,昕动还提供了奔放红、梦想蓝、明朗白、璀璨金等多种个性时尚的车身颜色,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昕动-图2.jpg 
 

宽敞空间“购”过瘾

    昕动让人心动,不只是因为它独有的欧式大掀背的时尚外观,内部宽敞灵活的空间也很受欢迎。年轻人可以载上朋友们一起嗨翻圣诞,超大的储物空间也能让你尽情采购,而不用担心装不下圣诞礼物。在乘坐空间上,昕动采用了精心合理的布局设计,紧凑的仪表台减少了所占用的空间,使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更宽裕;后排顶部内凹与前排座椅后背内缩,令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同时,得益于大掀背的车身设计,昕动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大容积后备厢,其容量多达372L,后排座椅翻折后更能扩充至1255L,可以轻松放置各种大件物品,爱购物的年轻人再也不必担心后备厢不够用了。除了大容积后备厢,昕动车内还设置了丰富贴心的储物空间,手机、水杯、充电器、报刊等随身物件均有合理的地方存放,十分人性化。

昕动-图3.jpg

    作为一款德系大两厢,斯柯达昕动既有“面子”又有“里子”,满足了年轻消费人群对造型和空间的双重需求,备受消费者好评。今年,就让昕动陪你一起过圣诞吧。(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