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伽途V3首款双色智能大微客1秒售罄

时间:2014-12-30 22:01: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今年圣诞你收到何种大礼?亮瞎眼的名牌包包?上百元的超大苹果?那与圣诞秒到车的网友比起来,直接弱到爆。圣诞当天,福田伽途V3天猫秒杀活动正式开启,仅1秒所有“智富宝”车型就被横扫一空,同时,还有快手网友抢到了iPhone6、iPad等装逼神器。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此等火爆的“哄抢”场面,在微客历史上尚属首例,作为国内首款双色智能大微客,福田伽途V3创下了新的营销纪录。

0001.jpg

福田伽途V3圣诞补刀  1秒告罄再创纪录

继双12首轮秒杀创下12秒售罄的纪录之后,圣诞节当天,12点12分,福田伽途V3第二轮秒杀活动又准时开启。其售罄速度再度惊呆了一席业内人士,仅1秒,网友就把车型秒杀一空,再次创下微客销售历史的购车神话。同时,秒杀期间,天猫旗舰店点击量暴增,页面浏览量竟达到数十万次,用户参与激情直接顶爆棚的节奏有木有。
 
本次参与秒杀活动的福田伽途V3是福田伽途汽车首款智能商务大微客,在12月6日正式开启电商预售,并且还推出了电商专供的伽途V3“智富宝”车型,为国内市场带来了首款双色大微客。同时,从福田伽途汽车内部人士获悉,为了弥补网友的秒杀遗憾,给更多的创业者提供一份助力,福田伽途V3在双12和圣诞节的两轮秒杀活动之后,将长期全国销售。幸福真正可谓来的太突然! 

0002.jpg

“圣诞补刀成功,双12说好的福田伽途V3最终拿下”,活动后,某秒杀成功网友拉仇恨晒贴。同时,他还表达了如此倾心福田伽途V3的原因,“它的外观不像其他微客车型那样普通,尤其是车头部分,直冲流畅的造型有点轿车的感觉,而双色设计更是让我没有了抵抗力,它使整车看上去更时尚,更有范儿”。

0003.jpg

而除了完全戳中现代人审美的外观,福田伽途V3的“智能”特色也是它预售走俏,圣诞遭“哄抢”的原因。据了解,该车型将搭载具备车联网等功能的智能行车系统,让微客产品也步入智能时代,成为微客史上的首款智能车型。对于习惯网络消费,并基于网络创业的年轻人来说,这无疑是最具杀伤力的吸引因素。

当然,作为一款专为创业而来的大微客,运输与乘坐上的实用性功底又岂能逊色。福田伽途V3的轴距为2500mm,为同级车的主流数据,车身尺寸达到3915mmX1640mmX1845mm,在车宽和车高方面更为突出。对于驾乘,它重在体验感的打造,上身下浅的内饰配色、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以及三挡可调的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以往微客常常忽视的地方,在福田伽途V3上都有所体现,为年轻人群带来了更好的驾乘体验。

0004.jpg

福田伽途汽车全新营销方式  开创微客历史两个“第一”

福田伽途V3的预售速度自是颇为惊人,而在感叹之余,更值得思考的是它完全互联网思维化的营销方式。它创下了微客营销历史的两个“第一”——第一个电商首发,第一个推电商专供版。而这配合“秒杀”等最具吸睛力网络营销元素,彻底打破了人们对微客市场的传统认知,开创了微客车型营销的新方式。而作为一款初入市场的大微客,福田伽途V3又何以有如此魄力呢?

从研发背景来看,福田伽途汽车是福田汽车历经3年时间,依托全球研发平台,集合中日德三国联合研发力量,耗资达30亿元,打造的国际化、欧洲化、智能化全新乘用车品牌,是地地道道的欧洲血统。而福田伽途V3正是福田伽途汽车推出的第一款智能商务大微客。不难看出,从品牌与车型的设计之初,除了国际化的高品质,“互联智能”也成为一个因子,深植了它的体内。
 
同时,福田伽途V3的互联网思维还是“不得不为”。它是为新一代个体创业者而出的首款智能商务大微客,这些人是完全网络化的一代人,他们喜欢网购,更有明锐的眼光,在网络化的大潮中寻找创业的商机,如此,智能化成为他们对创业用车的一大要求,更是他们生活习惯的使然。所以,秒杀、电商预售等会成为了福田伽途V3与其沟通的方式。

圣诞秒杀!你成功了,或失手了,不过没关系,因为你都收获了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而对于福田伽途汽车也是同样,此次圣诞秒杀标志着它进军多功能乘用车市场的首战告捷,是一个大大的开门红。当然,也为国内微客市场吹来了一股新风,开启了它的智能化进程。最后,要告诉小伙伴的是,福田伽途V3的拿奖活动还没完呢。提车完成后,只要你速速分享提车报告,无论是在店铺后院、微博、微信朋友圈,还是汽车之家、新浪、爱卡汽车等6大汽车论坛,都可获得厂商送出的大红包!(编辑:界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