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志V5——好爸爸与孩子出游之最佳选择

时间:2014-04-15 16:44: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3年,一部《爸爸去哪儿》可谓红遍了大江南北。五个萌娃天真可爱的模样家喻户晓,爸爸们舐犊情深的形象也深入人心。观众对星爸星宝们在第一季《爸爸去哪儿》中的表现都津津乐道。近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即将播放,观众们的期待值也已经爆表。

001.jpg

节目中,爸爸和宝宝们的互动让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庭温情。为了宝宝,原本不会做菜的爸爸开始学着下厨,而小小年纪的宝宝也开始学着帮爸爸干力所能及的活。父子俩一起完成任务,并且在任务中获得了成长。不得不说,这档节目打的温情牌让观众十分受用。

温情是每个家庭的主题。那什么样的车才能让家人感受到温暖?对于爸爸们来说,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车型才能给予家庭温馨的呵护?毫无疑问,节油和安全是一般家庭在买车时首要考虑的因素,也是检验一款车是否好开的硬标准。而天津一汽威志V5正是这样一款集节油与安全于一身的经济型家用轿车。

002.jpg

天津一汽威志V5主打“智能双I”理念:“I-Save、I-Safe,我节能、我安全”。以领先的节油系统、可靠的安全配置,成为经济型家庭轿车的不二之选。延续天津一汽威志品牌内涵,威志V5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令人耳目一新,更在配置、技术、制造工艺等方面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I-Save”即节能。威志V5配备了1.5L发动机,采用了国际主流的VCT-i技术,兼具充足动力和良好的经济性、环保性。这款精品小车最大的技术亮点就是ISS智能节油系统。目前这一技术多应用于合资品牌的高档车型,用于自主品牌A0级轿车尚属首次,全面重塑了A0级轿车的动力、节油标杆。

“I-Safe”即安全。威志V5整车采用全面的数字化模拟技术、CAE分析,高刚性笼型吸能车身,丰富的安全配备,等同丰田GOA车身功效,造就了高刚性、安全化车身。采用的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ABS+EDB系统、车门未关报警提示、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主被动安全智能装备一应俱全,全面刷新了A0级轿车安全技术标准,成为新的安全标杆。

003.jpg

除此之外,威志V5经济实惠的价格也为有预算的家庭提供了最佳选择。在合资品牌汽车不断下探市场,经济型轿车市场群雄混战的今天,威志V5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品牌、产品中的领先者。30多万用户的良好口碑一致印证了它亲民、进取的形象。

总体上看,威志V5 的“智能双I”理念凸显其性能、安全等优势,与家庭温情这一主题完全契合。加上其经济实惠的价格,威志V5无疑成为温馨家庭出行的最佳选择。(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通用别克2014款新GL8豪华商务车焕新上市
图说一季度汽车产销 商用车数据表现突出
Honda大排量摩托车业务在中国正式启动
私人订制郑州汽车用品展 玩转APP够时尚
ISG背后的海格智慧 靠技术通往纯电之路
日立集团携汽车产品和技术 亮相北京车展
雷朋隔热膜贴膜保养篇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盛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