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在澳大利亚推出试验性太阳能充电桩

时间:2019-10-11 12:16:0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就在瑞典“环保少女”格丽塔·桑伯格忙于全球巡回演讲、高调宣扬其环保理论的同时,日产汽车做出了一项更切合实际的环保举动——联合CSIRO(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Delta Electronics公司在澳大利亚开放了三座依靠太阳能供电的试验性电动汽车充电站。

 
    据外媒报道,日产与CSIRO、Delta Electronics联合建设的这三座太阳能充电站均位于墨尔本市,这些充电站的顶棚均为太阳能电池板,其电力来源完全依靠太阳能。作为太阳能充电桩实验项目的一部分,这三座充电站将仅仅试验性运营200天,如果有消费者对这些太阳能充电装置有购买意向,可以用过Delta Electronics公司进行预订,售价为3000-5000美元(约合2.1万-3.6万元人民币),预订后一年内交付。
 
    日产汽车官方透露,这些太阳能充电桩需要6小时左右可将日产聆风40kWh的电池组从零电量充至满电状态——前提是充电当日必须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晴天,如果不凑巧赶上阴天,那么充电功率仅为晴天的20%-30%。
 
    在试运营阶段,所有车辆都可在这些太阳能充电站享受免费充电,费用由日产承担,试运营200天后,这些充电站将会关闭,CSIRO和Delta Electronics将会通过后台分析所有充电数据,以确定单纯以太阳能作为电力来源是否足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E20X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12.8-13.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全球首发 预售价18万元起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丰田或提升斯巴鲁持股比 从16.7%升至20%
销量作假 菲亚特克莱斯勒被罚0.4亿美元
2020年底前 宝马或不会采取强制裁员措施
哈弗H4 Pro"橙"心出彩
试长城炮转变生活态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