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基于物联网 博世携手推综合应急响应方案

时间:2019-01-11 12:01: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博世与Mojio发布了一款基于物联网的综合性应急响应方案,该方案由两家公司联合研发。新款方案为Mojio现款车联网方案新增了碰撞探查及紧急呼叫(eCall)响应功能。只需简单地将该款即插即用设备连接到车辆的OBD-II端口内,并通过一款手机应用即可使用该功能。

    目前,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内,已有近100万用户升级了车载软件,安装了Mojio白标(white-label)车联网方案。新款综合性应急响应方案可将碰撞探查算法与博世的eCall应急救援服务相结合,Mojio的电信级云平台及白标手机应用将为用户提供所需的服务,旨在增强安全的驾驶体验,使车辆感知碰撞、评估严重性并触发适用的应急响应。该款物联网应急响应方案可实现车辆与云平台的互联,在遇到事故后,救援人员很快会到达现场。

    该方案的服务费用为10美元/月,该项技术可应用于各家车企所生产的所有车型。目前,该方案提供车载无线网络连接、发动机故障通知及呼叫通知,告知相关的维护及维修决策。除此以外,其还能定位失窃车辆,并告知相关监管机构,还能访问各类智能服务、综合性服务,如:按需道路救援及停车位预订服务。除了综合性的事故探查及eCall功能外,驾驶员还能获得博世提供的驾驶安全辅助功能。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2 零度以下需要洒水车嘛?
车轮记2019-01-03 车内空气净化不用纠结
北京越野独立运营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2019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售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车轮记01-04 刮风停车
新势力能否量产交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