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格华纳为西亚特新车供应前横梁差速器

时间:2015-01-21 10:57: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博格华纳将为西亚特推出的全新Leon CUPRA轿车提供先进的前横梁差速器(FXD)技术。这种电子限滑差速器专为高性能前轮驱动汽车设计,显著提高汽车在各种驾驶条件下的操控、牵引及稳定性能。在不降低发动机功率的前提下,博格华纳的FXD技术具有预判能力,有效避免车轮打滑或转向不足,从而提高驾驶性能。前横梁差速器拥有紧凑的结构、易于安装,校准选项范围大等优势,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除四轮驱动之外的另一种降低制造成本、提升燃油效率的解决方案。

021.jpg

<图>博格华纳前横梁差速器(FXD)技术为西亚特新LEON CUPRA车型改善汽车转向不足,提供最佳的牵引力,操控性和稳定性

“博格华纳的FXD技术在任何驾驶条件下均可提供精确的扭矩,为高性能汽车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驾乘乐趣,”博格华纳TorqTransfer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Stefan Demmerle表示,“能为全新的西亚特Leon CUPRA汽车供应这款前横梁差速器,为驾乘人员带来最优的牵引、稳定和操控体验,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博格华纳的FXD技术可根据驾驶条件,将指定的锁附扭矩分配在左前轮或右前轮上,分配比例最多可达100%。对于新款西亚特Leon CUPRA来说,FXD系统的最大锁附扭矩为1,600 Nm。该系统使用四轮驱动系统部件,如博格华纳第五代电动-液压多片式离合器,接收来自汽车传感器的转向角、发动机扭矩和车体转向角等参数。利用这些数据,控制系统生成双侧前轮的可控锁附扭矩值,从而直接将发动机功率合理分配给双侧前轮,即使在车轮开始打滑或空转之前,也能保证最佳的牵引力。为了提升转向性能,FXD系统可产生扭矩矢量效应,为外侧车轮分配更大的功率,以减轻内侧车轮打滑。此外,这一技术还可将更多功率分配给内侧车轮,以提高驾驶稳定性,并因此减轻基于制动的稳定控制系统的负担。

博格华纳先进的前轮驱动技术
改善汽车牵引、操控及稳定性能,
带来极致驾乘体验
(编辑:乌普)

博格华纳将为西亚特推出的全新Leon CUPRA轿车提供先进的前横梁差速器(FXD)技术。这种电子限滑差速器专为高性能前轮驱动汽车设计,显著提高汽车在各种驾驶条件下的操控、牵引及稳定性能。在不降低发动机功率的前提下,博格华纳的FXD技术具有预判能力,有效避免车轮打滑或转向不足,从而提高驾驶性能。前横梁差速器拥有紧凑的结构、易于安装,校准选项范围大等优势,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除四轮驱动之外的另一种降低制造成本、提升燃油效率的解决方案。 <图>博格华纳前横梁差速器(FXD)技术为西亚特新LEON CUPRA车型改善汽车转向不足,提供最佳的牵引力,操控性和稳定性 “博格华纳的FXD技术在任何驾驶条件下均可提供精确的扭矩,为高性能汽车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驾乘乐趣,”博格华纳TorqTransfer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Stefan Demmerle表示,“能为全新的西亚特Leon CUPRA汽车供应这款前横梁差速器,为驾乘人员带来最优的牵引、稳定和操控体验,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博格华纳的FXD技术可根据驾驶条件,将指定的锁附扭矩分配在左前轮或右前轮上,分配比例最多可达100%。对于新款西亚特Leon CUPRA来说,FXD系统的最大锁附扭矩为1,600 Nm。该系统使用四轮驱动系统部件,如博格华纳第五代电动-液压多片式离合器,接收来自汽车传感器的转向角、发动机扭矩和车体转向角等参数。利用这些数据,控制系统生成双侧前轮的可控锁附扭矩值,从而直接将发动机功率合理分配给双侧前轮,即使在车轮开始打滑或空转之前,也能保证最佳的牵引力。为了提升转向性能,FXD系统可产生扭矩矢量效应,为外侧车轮分配更大的功率,以减轻内侧车轮打滑。此外,这一技术还可将更多功率分配给内侧车轮,以提高驾驶稳定性,并因此减轻基于制动的稳定控制系统的负担。 博格华纳先进的前轮驱动技术改善汽车牵引、操控及稳定性能,带来极致驾乘体验 (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