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孚黑霸王“持久动力 谁是霸主?”活动

时间:2014-04-18 16:3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想成为大家眼中的明星司机吗?想免费赢取美孚黑霸王™润滑油,助力你的爱车驰骋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吗?快来参加美孚黑霸王“持久动力,谁是霸主?”活动,就有机会实现你的愿望!通过美孚黑霸王全国卡车路演现场参加“持久动力,谁是霸主?”活动,展示你使用美孚黑霸王的精彩故事即有机会成为卡友羡慕的明星司机,更有机会免费获得美孚黑霸王系列润滑油或三星智能手机等众多礼品!

2013年,美孚黑霸王“不同的旅程,相同的选择”卡车司机故事征选活动反响热烈,许多司机分享了他们使用美孚黑霸王的精彩故事,受到了同行们的欢迎和喜爱。广西的刘家富、江苏的刘强、山东的朱文浩等四十余位卡车司机揭秘了炎热、极寒等各种天气下的行驶诀窍以及数十万公里驾驶旅程中与爱车积累的深厚情谊。

今年,美孚黑霸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卡车司机,来到广大司机身边,传播持久动力正能量!

2014年4月21日,美孚黑霸王“持久动力,谁是霸主?”活动即将在深圳火热开启。欲知详情,请关注美孚黑霸王官方网站或卡车之家美孚黑霸王专题页面,届时将有更多内容呈现。机会难得,“霸主”之位,等你来赢!(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通用别克2014款新GL8豪华商务车焕新上市
图说一季度汽车产销 商用车数据表现突出
Honda大排量摩托车业务在中国正式启动
私人订制郑州汽车用品展 玩转APP够时尚
ISG背后的海格智慧 靠技术通往纯电之路
日立集团携汽车产品和技术 亮相北京车展
雷朋隔热膜贴膜保养篇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盛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