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普利司通巴士新品胎风驰通FS500上市

时间:2014-01-29 10:13:2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1月,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推出了其伞下商用车轮胎商品品牌“风驰通”全轮位新商品FS500,该款商品专为巴士开发。在开启2014年在华商用车轮胎事业新序幕的同时,也为助力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营提供了“安心、安全”的出行新保障。

作为普利司通 “多品牌战略”之一,“风驰通”商品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与“普利司通”品牌针对不同使用条件的客户群体形成了强大互补的产品链,满足了特定顾客群体对高性价比商用车产品的需求,并为商用车用户带来高效安全的行车生活。

001.jpg

此次上市的风驰通FS500商品,是一款耐偏磨、性价比优异的巴士用全轮位商品。因采用了全新的花纹设计,能够均匀地分散轮胎接地压力,以确保轮胎优异的耐偏磨性能,从而增强了轮胎的使用寿命。并在轮胎花纹沟处采用了防夹石设计,有效降低了胎体损伤与安全隐患。与此同时,FS500优异的胎体耐久性及适合翻新的胎体设计,在确保长寿命安全行驶的同时,为降低消费者的运营成本,有效节约资源作出贡献。据悉,风驰通FS500将于本月起相继推出295/80R22.5(TL)以及11R22.5(TL)两个规格的商品。

随着卡客车商品的不断推陈出新,普利司通在华已构筑起可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丰富的商品体系。依托于在全国范围内铺设的包括“普利司通卡车轮胎站”、“普利司通卡车轮胎专业店”“风驰通卡车轮胎专业店”,以及卡车巴士用轮胎最高形象店铺“卡客通”在内的超过800家的核心网络,普利司通以其先进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致力于为全国的卡车巴士用户提供“轮胎综合解决方案”。今后,普利司通更将坚定不移地“将最好的商品带到中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附加价值商品与服务的同时,全力推动中国商用车市场向安全、环保、高效的方向稳步发展。(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