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宾利精品家具 亮相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

时间:2014-01-26 11:56:0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在近日开幕的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Maison et Objet Fair)上,宾利汽车展出了全新的系列精品家具。宾利精品家具是由宾利品牌与欧洲顶级家具制造商Luxury Living集团携手打造的一系列家具臻品,其设计灵感源自宾利座舱内饰,将宾利引以为傲的精湛手工工艺和顶级甄选材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尊享设计

继2013年成功推出宾利CAPSULE精品手袋之后,宾利汽车又为其备受期待的品牌精品系列增添了全新的家具臻品。宾利精品家具由意大利设计师Carlo Colombo先生与宾利产品设计主管Daniele Ceccomori先生共同主导设计,进一步拓展了宾利精品家居(Bentley Home Collection)的产品线。作为本次展会的“特别设计产品”,这套家具及装饰系列产品将以独一无二的尊享设计装点宅邸和办公空间,树立奢享生活方式新基准。

精湛工艺,美学观感

Luxury Living集团位于意大利佛里(Forlì),致力于设计、制造和销售奢华家具精品。Luxury Living不仅在家具产品设计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更将顶级精湛工艺与极致美学观感相结合,完美演绎蕴藏于宾利品牌中的经典传承、优雅时尚以及尊贵不凡。全新宾利精品家具兼具舒适实用及奢华品质,无疑是家具臻品的典范之作。其无与伦比的的精湛工艺与细节设计不仅彰显宾利品牌精髓,同时也突显宾利车主的优雅与活力。

宾利精品家具的整体色调搭配淡雅自然,包括浅咖色、琥珀色、烟褐色、石英色、灰色与冰白色;侧面则搭配以紫红色、酒红色、砖红色或蓝色。这些色彩组合进一步提升了皮革的柔和触感以及织物的美学观感。设计师巧妙地将男装风格、细条纹及千鸟格纹等元素融入精致的天鹅绒和轻盈的山羊绒材质当中,并以三维立体方式呈现这些精美图案。在宾利家居装饰产品中,这些独特的设计元素同样被应用在样式新颖、材质珍贵的地毯之中。所有地毯均以纯手工方式编织而成,材质选用细羊毛、丝绸、顶级山羊绒等,甚至还是用了奢华珍贵的貂皮作为地毯镶边材料。工艺精湛的真皮饰面带有宾利品牌标志性的菱形格纹装饰,或饰以外观优雅的纺织衬垫,为系列家具更添一抹亮色。

Richmond座椅系列采用双翼结构设计,甄选波尔胡桃木及石楠根木作为主体材质,与宾利汽车座舱内饰中采用的木料保持一致,其他宾利家具产品也选用了同款木料。黑檀木及卡拉卡特白色大理石相搭配,共同营造尊贵华美的装饰效果,与精钢材质底座的青铜色漆面相得益彰。座椅真皮饰面上绗缝有宾利品牌标志性的菱形格纹装饰,配以雅致细腻的衬垫,成为提升整体设计的一大亮点。

负责销售、市场及售后服务的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罗凯文(Kevin Rose)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顶级奢华品牌,宾利精品家具集顶级材质、时尚设计以及精湛手工定制工艺于一身。全新的家具系列撷取了宾利与Luxury Living两大品牌的共同特质,以无与伦比的细节追求及对经典风格的极致诠释,为众多尊邸及办公空间装点雅致空间。”

Luxury Living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Alberto Vignatell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以精品家具的形式诠释宾利品牌独有的非凡尊贵及无穷魅力。宾利精品家具完美展现了蕴藏在宾利座驾中的品牌精髓:对于细节的不懈追求、对于材质的精心甄选,以及引领潮流的同时又忠实于优雅经典的设计风格。宾利精品家具的推出,将赢得全球范围内的一致赞誉。”

•全新系列家具产品隆重亮相享誉全球的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
•宾利美学风格融入奢华尊邸及办公空间
•与意大利顶级家具制造商携手,共同定义奢享生活方式

家具臻品

MINSTER沙发
比例精妙、曲线优美的扶手造型,赋予MINSTER沙发雅致的外观造型及流畅的线条设计。此款产品共有真皮及布艺饰面两种可供选择,沙发靠背和坐垫被饰以尊贵的紫红色天鹅绒,并以酒红色天鹅绒嵌边作为装饰。

002.jpg

BUTTERFLY沙发与扶手椅
Butterfly系列产品包括沙发和扶手椅,完美诠释了宾利品牌的设计风格。豪华舒适的深入式座椅部分被设计成扇形,并装饰有宾利独特的菱形格纹图案。其几何侧面整齐向外延伸,呈现动感舒适的外观,现代感十足。沙发采用典雅的象牙色皮革;扶手椅则采用细条纹布料,由烟灰色细羊毛纺织而成。

003.jpg

RICHMOND卧具
Richmond卧具拥有无与伦比的轻柔触感及时尚特质。宽敞的卧具设计、精湛的制作工艺和顶级的甄选材质,共同营造出绝佳的舒适感受。该系列卧具采用雅致独特的双翼结构设计,以绗缝皮革或珍稀石楠根木作为饰面,环抱式床头靠板则衬以珠光砂色的缎纹羊毛材质。精致绗缝的宾利品牌飞翼徽标使得该款卧具更加熠熠生辉。

004.jpg

PONTE餐边柜
Ponte餐边柜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当代建筑主题风格,华美的设计更凸显其臻致优雅及匠心独运。餐边柜的主体结构选用了延展性极佳的青铜灰色精钢材质,而餐具储藏空间则覆以岩浆色皮革、石楠根木及黑檀木饰面,与青铜灰色主体材质圆融相应。

005.jpg

HARLOW扶手椅
Harlow扶手椅采用导演椅的经典外观设计,整体结构坚实,细节设计面面俱到。扶手椅的支撑结构采用直线形、青铜灰色的精钢材质,饰以琥珀色皮革,椅座本身则采用蔟绒装饰工艺。扶手上的金属搭扣和皮革饰带尽显男士刚毅风格。

006.jpg

(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