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柯马与福特汽车共庆移动装配线100周年

时间:2014-01-26 09:05:2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底特律--2014年1月13日至26日在底特律举办的2014北美国际汽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NAINS)上,柯马(Comau)将在福特展区展示汽车制造生产过程采用的最新车身装配工艺。
 
40多年来,柯马一直携手福特利用创新和科技,通过采用制造工程技术和生产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生产效率最大化,并采用全球标准。这使得福特能够降低制造一辆汽车所需的能源,提高汽车装配员工的安全性,以及增强设备和工艺流程的灵活性。

•柯马将在北美国际汽车展的福特展区展示其技术
•柯马与福特的关系可追溯至40多年前
•通过使用工业软件和自动化技术,美国汽车行业正在引领一场制造业的复兴


柯马全球营销副总裁Maurizio Cremonini表示:“能够展现我们的技术如何为福特提供支持,并随同庆祝福特移动装配线成立100周年,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条装配线是一项经受了时间考验的革新之举。正如福特的NAIAS展区所展示的那样,我们肩负着制造业的未来,未来的创新技术、产业一体化和资源效率将提高生产力和灵活性,同时缩短上市时间。”

福特的NAIAS展区展示了代表着不同装配工艺水平的4个车体。两个升降台将4个车体放到展台上进行公开展示。柯马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装配系统,该系统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自动化技术,包括ComauFlex VersaPallet系统、一套配备一体化内嵌快速传输工具的白车体( BIW)制造系统、6套柯马自动化机械和一套综合能源监测系统。

柯马-福特合作关系横跨产品的整个寿命周期:

•福特在全球采用柯马技术,以支持和打造BIW制造、动力系统、激光应用等。
•福特采用ComauFlex系统,优化其装配工艺和资源利用。
•ComauFlex使福特能够提高生产能力,减少半成品,改善物资保障,节约能源,并使BIW制造所需的占地面积最小化。
•ComauFlex支持高速传输、高密度焊接、柔韧件搬运、灵活的物流、完善的模式灵活性和随机建造顺序制造(多达四种创新模式)。
•柯马的等离子弧涂层 (PTWA)热喷涂技术用于生产先进的镀钢铝发动机缸体。
•柯马和福特历史悠久的关系建立于精确、绩效和信任之上。

COnsorsio MAcchine Utensili于1973年基于共享的创新和卓越原则而成立,今年是柯马特殊的一个纪念周年。柯马与汽车制造业的传统创新者福特汽车公司在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车展上共同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该公司对此感到自豪。(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