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两大公司携手对话语音技术汽车开发平台

时间:2014-01-09 09:41:0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备受赞誉的专利对话语音软件创新公司VoiceBox Technologies Corp.今天宣布与Elektrobit开展合作,为人机界面(HMI)综合开发平台EB GUID提供高级自然语言功能,这一合作关系旨在加速高级多模式汽车应用的发展。

Elektrobit的EB GUIDE拥有大量激发消费者兴趣的功能,包括3D内容导入、精美生动的动画和特效、动态数据语音识别,以及为类智能手机用户提供的多点触控和触摸手势识别。此外,EB GUIDE还让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能够创造富含HTML5类应用的多模式HMI。

VoiceBox对话语音技术利用获专利的语境管理技术,使消费者能够跨出现有的“语音搜索”范式。这一语音技术的使用将进一步增强这些功能。VoiceBox允许用户随意使用任何顺序查询多个主题,并询问后续问题,这与传统的单一问题、单一答案方式截然不同。这种“对话”体验是基于公认的专利实力排行榜(Patent Power Scorecard)最近表彰的独特功能,这些功能被誉为业界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知识产权。

VoiceBox首席执行官Mike Kennewick表示:“我们为Elektrobit基于我们共同愿景的平台提供了我们独特的语音界面,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振奋。消费者期望他们的汽车应用拥有与他们的其他消费设备更相似的HMI。”

Elektrobit娱乐信息产品与战略副总裁Martin Schleicher表示:“汽车行业正致力于为驾驶员提供与他们的智能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同样的无缝体验。通过将VoiceBox的技术和Elektrobit的HMI产品相结合,我们实现了车载HMI的高级语音界面的安全专注使用。”

VoiceBox计划在今年的CES上聚焦局部搜索(Local Search)、文本消息传送(Text Messaging)和音乐搜索(Music Searc),预展这一合作关系成果。 (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