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法雷奥于CES展示直觉驾驶和智能新技术

时间:2014-01-08 16:55:3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1月6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了帷幕。经过47年度发展,CES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会展,每年云集各大知名厂商带来的重量级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理念,是全球众多企业发布创新电子产品的重要舞台。在2012年投入10亿欧元于研发领域之后,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首次亮相今年的CES展,并在本届展会期间首发有助于提升驾驶舒适度和安全性的创新技术。
 
以下三类法雷奥的智能系统是支持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技术,并能够实现人、车与环境的互联:

自动代客泊车系统 (Valet Parking):这一创新技术能够使车辆代客泊车。驾驶者可以将车辆停在停车场入口,通过智能手机远程启动该系统的自动泊车功能,使车辆自动寻找适合的停车位。驾驶者同样能够使用智能手机操控车辆,并在停车场出口提车。观众能够在CES的黄金环道上体验这一技术,感受未来的驾驶乐趣。

001.jpg

视觉控制系统 (Eye control systems):法雷奥开发了一项通过眼球运动来操控的驾驶辅助系统。这一技术原理在于汽车和驾驶者眼球的互联:凭借目光探测相机,仅需注视控制按钮,驾驶者就能变换电台频道和获取交通资讯。当与抬头数字显示系统(HUD)集成后,视觉控制系统能够使驾驶者在执行操控指令时无需转移视线,就能在挡风玻璃的仪表控制面板上看到信息。

002.jpg

FullLED照明系统:2014年,法雷奥的FullLED照明系统将被装配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上。除了带来创新的设计,LED技术使开发比车辆寿命更长的前大灯成为可能。此外,装配法雷奥BeamAtic® PremiumLED之后,前大灯将变得更智能,不仅能够最大化提升视野能见度,而且不会对来向和超车的驾驶者造成眩光影响。

法雷奥的目标是开发节能减排、提升驾驶乐趣的产品。法雷奥此次参加2014年CES展同样反映了集团的创新战略——为车辆提供更智能、更贴近直觉驾驶的创新技术。(编辑:短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