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配全新车载系统 将推广至福特全车系

时间:2014-01-08 13:53: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一冰

2014年1月8日,拉斯维加斯 — 福特汽车在刚刚开幕的电子消费展(CES)上展示了搭载新一代SYNC AppLink车载娱乐通讯系统的全新福特Mustang车型。未来,福特车主可在驾驶时更安全、更便捷地操控他们智能手机上的移动应用程序。新一代SYNC AppLink系统的命令菜单经过升级,使操作变得更加为简单便捷,而此次在电子消费展上展示的全新福特Mustang也将是北美地区首个应用这一全新系统的福特车型。

001.jpg

这套系统可轻松实现车内移动应用程序互联体验

•新版福特 SYNC AppLink系统平台,可以让车主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操作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从而享受便捷的车内交互式连接体验

•新一代SYNC AppLink系统平台采用经过简化的命令菜单,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使用体验

•通过新一代SYNC AppLink系统,车主可在驾驶时实时接收包括交通状况、天气情况在内的推送通知,这些信息会显示在车载屏幕上,系统更可通过语音播报推送通知

“福特于2010年开行业之先河,推出了SYNC AppLink系统,使车主在驾车时安全、便捷地使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 福特全球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宁睿(Raj Nair)表示,“目前SYNC AppLink支持超过60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而经过全面升级的新版SYNC AppLink平台将率先在全新福特Mustang车型上推出。”

002.jpg

众多智能移动设备应用程序开发商已经将各自的拳头产品与SYNC AppLink平台进行了适应性整合,今后,全新福特Mustang车主即使是在驾车时,也能安全、便捷地操控自己智能手机上的移动应用程序。

新版SYNC AppLink系统的新增功能包括:

•应用程序开发商可以调用包括行驶车速、加速度、里程表信息以及车辆定位等车辆即时信息,与应用程序相整合,为车主带来更加全面、个性化的交互式连接体验。比如,车辆通过车载全球定位系统(GPS)所得到的位置信息,将获得比手机GPS应用程序更精准的车辆定位信息。

•除了经过简化的命令菜单与操作按键之外,语音指令控制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地优化升级,车主只需按下SYNC语音键,随后直接说出应用程序名称,系统就会启动该程序,而省略了此前版本需要先说“移动应用”这一层语音指令,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

•消费者在车上将体验到与手机一致的语音操控体验——如今,语音控制集成(Voice Pass-through)技术能够让移动应用程序开发者直接利用车上的音响系统,借助手机端或云端语音识别软件处理指令,从而让消费者无论是用车内的AppLink或是用自己的手机终端都拥有相同的语音操控体验。

•更智能的车内推送功能可以向车上的用户推送包括从天气到交通状况在内的一系列信息,并通过语音播报的方式阅读出来,而车主在坐进车内后都不需要触碰手机就可以享受到这一便捷科技;更妙的是,车主甚至都不需要启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只需将手机与SYNC AppLink系统连接,就可以接收推送信息。即使是车主在收听广播或音乐时,即时信息也能够顺利通过屏幕或语音进行推送。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SYNC AppLink平台,使车主可以随时享用他们喜欢的应用程序,收听新闻、音乐、或是接收即时推送通知,并保证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双眼不离路面,”福特全球连接服务总监Doug VanDagens说,“新一代SYNC AppLink平台在之前的基础上得到全面飞跃,让车主在驾驶时能够更安全、更便捷的操作这些应用程序。”

全新福特Mustang

集流畅动感外观与经典的快背式跑车设计,全新福特Mustang在向经典Mustang设计风格致敬的同时变得更加现代。全新福特Mustang将提供包括福特旗下最新的2.3升四缸EcoBoost发动机,以及动力更为强劲的5.0升V8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福特Mustang还标配搭载了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启动控制系统、具有来车警示功能的盲点信息提示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让驾驶变得更加从容顺畅。

全新福特Mustang将成为福特首款搭载新一代SYNC AppLink系统的车型。随后,更多的福特产品将陆续搭载这一全新智能车载娱乐通讯系统平台。(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