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售价32.98-40.58万

时间:2023-05-22 11:58: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22日,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2.98-40.58万元。新车是一款中型SUV,未来也将提供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内部采用菱形装饰。狭长的分体式大灯是捷尼赛思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内部采用了悬浮式灯组。此外,下包围线条十分锐利,整体有着不错的豪华感。车侧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呈现出不错的力量感,同时D柱三角窗设计也很有特点。车尾继续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并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下包围也随着排气口的取消而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干净利索。

    车内整体与GV80有一定相似度,不过更多应用了曲线线条,使其在保持豪华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时尚感。方向盘采用了圆形三辐式设计,左边的多功能按键负责控制多媒体,右边的负责辅助驾驶,从方向盘图标来看该车支持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0-100km/h加速6.1秒。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依据版本不同,捷尼赛思GV70的燃油版车型将采用前置后驱以及前置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