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汽车在北美召回旗下近100万辆SUV

时间:2023-05-16 16:1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正在召回旗下别克、雪佛兰和GMC品牌近100万辆SUV,原因是安全气囊充气机可能会破裂,采用这家气囊供应商的其他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召回更多车型。

    2014-2017年的GMC Acadia、别克Enclave和雪佛兰Traverse是最近一次召回的对象。这个批次总共有994,763辆汽车,其中别克244,304辆,GMC293,143辆,雪佛兰457,316辆。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说法,在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会破裂,造车人员伤亡。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新E级轴距再增15MM 买车位更难了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同比显著增长
宝骏云朵曝申报图 不爱"海豚"就选它喽
蒙迪欧申报1.5T混动车型 福特看懂市场了
捷途旅行者曝申报图 看到它路虎会怎么想
4月汽车产销同比激增 商用车复苏不及预期
五菱跨界车抢丰田蛋糕
4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