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或将于5月22日上市

时间:2023-05-17 13:0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将于5月22日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33.8万和41.8万。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内部采用菱形装饰。狭长的分体式大灯是捷尼赛思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内部采用了悬浮式灯组。此外,下包围线条十分锐利,整体有着不错的豪华感。车侧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呈现出不错的力量感,同时D柱三角窗设计也很有特点。车尾继续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并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下包围也随着排气口的取消而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干净利索。

    车内整体与GV80有一定相似度,不过更多应用了曲线线条,使其在保持豪华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时尚感。方向盘采用了圆形三辐式设计,左边的多功能按键负责控制多媒体,右边的负责辅助驾驶,从方向盘图标来看该车支持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0-100km/h加速6.1秒。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新E级轴距再增15MM 买车位更难了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同比显著增长
宝骏云朵曝申报图 不爱"海豚"就选它喽
蒙迪欧申报1.5T混动车型 福特看懂市场了
捷途旅行者曝申报图 看到它路虎会怎么想
4月汽车产销同比激增 商用车复苏不及预期
五菱跨界车抢丰田蛋糕
4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