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奔驰GLC申报图曝光 两款前脸供选

时间:2022-08-11 14:09: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全新一代国产奔驰GLC车型的申报信息和申报图,新车不仅在整体设计层面迎来了大幅调整,同时还将带来两种不同样式的前脸设计,动力则将依旧提供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可选。

    新车悟饭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提供两种风格的设计可供选择。两种版本车型在设计层面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前脸部分,两种版本甚至连前格栅的造型都不一样,GLC 260 L车型前格栅内部还将融入镀铬边框,提升精致感;而GLC 300 L则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在前包围处,GLC 260 L同样融入了大量的镀铬设计元素,而GLC 300 L则采用了风格更加激进的设计,区别非常明显。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mm,轴距为2977mm。可以看到,两款车型所提供的选装并不算丰富,其中,比较引人注意的是“镜面大标”,档次感不俗。此外,两种版本均将提供多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

    GLC 260 L车型将会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而GLC 300 L则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90千瓦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探岳家族首发 运动风/提供两驱四驱
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8月9日上市
五菱星辰混动版发官图 同步开启抢先订
因轮圈松动脱离车身 丰田海外召回bZ4X
哪吒S上市 三个配置供选/19.98万起售
小康股份更名赛力斯 携手华为开启新阶段
新一代本田XR-V亮相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