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坦克500内饰谍照曝光 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时间:2021-08-25 10:49: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坦克500车型的内饰谍照,车内豪华感十足,与其商务豪华和越野的特质相符,并将于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来看,新车车内采用了木纹装饰覆盖整个仪表板及内门把手处,突出了其稳重大气的特点。同时采用了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的出风口中央有一个白色时钟,进一步突出豪华感。整个中央通道区域设计简约,在边缘处也有木纹装饰,按键区域则采用大面积哑光镀铬及黑色按键,搭配精致的挡把和旋钮提升质感。

    回顾其外观,作为坦克品牌打造的第二款产品,新车遵循了品牌硬派SUV的设计方向,整体设计大气磅礴,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通过三横镀铬条幅进行搭配,内嵌坦克品牌车标,配合异形大灯组设计,看起来非常厚重。隆起的发动机筋线和粗犷的前保险杠造型,更让新车呈现出硬汉般的视觉感受。

    车侧多平直线条,凹凸有致层次丰富,突出的轮眉彰显出肌肉感风格,并配备亮面镀铬轮圈。车尾垂直的设计效果,搭配简约的矩形尾灯,配合外挂式的备胎设计,硬朗的气息扑面而来。

    新车动力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260kW),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最新的纵置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