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高尔夫GTI开启预售 预售价23.18万

时间:2021-07-12 10:16: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9日,一汽-大众新一代高尔夫GTI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23.18万元,新车搭载A888三代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延续了普通版车型设计,红黑元素的饰条作为高尔夫GTI的传统设计变得更加纤细,上格栅变为闭合样式,并搭配GTI铭牌标识,以及下探式的发动机舱盖、全新的灯光组造型,使得扁平前冲的车头更加锐利。

    车内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的加入都让这一代高尔夫有了更多科技感。此外,新车还传承了经典的苏格兰格子布座椅,并且采用了一体化靠背运动型座椅,让运动性能更加突出。同时,布艺座椅避免温度尴尬的同时支持座椅加热和12向电动调节,让人更舒适、安心的驾驶。

    其动力搭载EA888三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0-100km/h加速7.1s,百公里综合油耗6.7L。虽说未同步列装evo4发动机,但在三代发动机的喷油嘴压力、米勒循环等技术则套用了evo4的特点。传动系统匹配代号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