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嘉华8月5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引入

时间:2021-05-27 10:01: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一代嘉华将于今年8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曾在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整体年轻化元素比较明显,将由东风悦达起亚焕新后引入。

 

    即将上市的国产嘉华将完全参照海外第四代车型进行国产,外观采用SUV Looking概念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朗。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设计,内部纹理为参数化设计的点阵矩形,并将使用全新的起亚品牌LOGO,配合与前进气格栅融合在一起的LED大灯,整体看上去比较大气、时尚。前保险杠特征线条也偏平直,整个车头看上去甚至于有一点SUV车型的味道。

    车侧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比较硬朗的视觉效果,A/B/C/D柱以及轮圈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在C柱位置还放置了带有花纹的银色饰板并一直延伸到车尾,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全车时尚感,硬朗而不单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除车身高度有所调整外,与海外版完全保持一致。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较为简练,内部LED光带有两侧向上凸起的开口矩形设计,点亮后效果看上去比较独特。从C柱位置上延伸下来的银色饰条则贯穿了整个车尾,使车尾看上去并不突兀,整体性很强。

 

    车内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横向贯穿式中控台设计,并具备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车机触屏的联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台融合自然,整车内部控制按键采用实体按钮与触摸虚拟按钮结合设计。新车采用2+2+3式七座布局,并标配前排电动座椅,其中前排驾驶位12向调节,副驾驶位8向调节,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前排和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此外,国产计划第二排座椅可拆卸并拥有腿拖4向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支持4/6下沉折叠。

    配置上还将配备有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官方称能够达到L2+级。包含前方防撞、交叉路防撞、车道跟随、疲劳提醒、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NSCC)、自适应巡航、盲区防撞、后较差防撞、侧后方影像、全景影像、安全下车提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下车后尾门自动关闭、电动侧滑门、迎宾聚光灯、后排乘客提醒、远程控制、空气净化、多终端连接蓝牙、后排对话(前后排通过麦克风对话)、睡眠模式(可关闭后排音响)和Krell 12扬声器音响。

    新车动力将搭载由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G4N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