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起亚KX3傲跑上市 售10.88-13.68万

时间:2021-05-26 12:34: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2021款起亚KX3傲跑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3.6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风尚版和潮流版配置和售价不变,舒适版和全能版配置有所升级,另外还新增了焕新版车型。

    新车外观并没有进行太大变化,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前脸配备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不规则点阵装饰,与头灯组融为一体,延展视觉宽度。头灯组造型十分个性,上下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车

    身颜色除了黑、白、红、棕、橙纯色外,还提供白黑、橙黑和红黑的双色车身设计。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车尾采用镀铬装饰贯穿尾部,并与两侧尾灯相连,形成与前脸呼应的造型设计。尾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搭配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配置方面,从次入门的舒适版车型就拥有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和LED光源大灯,高配车型还将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

    车内变化同样不大,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布局,操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配置方面,舒适版车型增加无钥匙启动、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载净化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高配车型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车道保持和主动制动等主动安全功能,顶配车型还拥有GPS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和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新车动力依然搭载伽马2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4kW(115马力),最大扭矩143.8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还可支持雪地、泥地、沙地等驾驶模式切换。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