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坦克300量产下线 硬派越野非承载式车身

时间:2020-12-09 08:30: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WEY官方获悉,智能豪华硬派越野SUV——坦克300在其工厂正式量产下线,并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曾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四驱系统、三把差速锁以及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

    作为“坦克·WEY”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集硬核越野与智能豪华于一身,整体造型非常硬朗,前脸采用了趋于圆角矩形的三横辐式前格栅,内部则辅以圆形复古样式LED大灯组,提升了前脸的越野气息。此外,大灯内部设计有三条横向的LED灯带,与格栅形成呼应,使前脸更加协调一致。近乎于垂直的前脸,搭配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力量感。

    车侧线条设计流畅,方方正正的造型展现出该车的硬派视觉效果,并拥有33°的接近角、34°的离去角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拥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方正的车身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全尺寸外挂式备胎,视觉效果十分粗犷。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930/1927mm,轴距达到2750mm。其右侧采用的铰链也标志着该车将采用横开式尾门,尾门左侧的竖置门把手也在细节上突出该车的个性风格。此外,较为个性的牌照框并未出现在正中央,而是位于偏左的位置。车尾采用了外挂式裸露备胎和大尺寸轮眉套件,营造出野性十足的运动氛围。尾灯则采用方形小圆角的设计,内部还设计有竖向排列的灯条,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

    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平直线条,与圆润的倒角设计相搭配,使新车更加具有质感,而门板以及中控台还采用了裸露铆钉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以及粗犷的质感,使越野氛围进一步升级。圆形的出风口位于角度垂直的中控面板上,而银黑色的搭配则为内饰增添了一份现代感。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互动双联屏以及“航空式”推进器造型挡杆,具有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屏内提供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等综合信息。配置上还配备了哈曼旗下Infinity品牌音响、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AEB自动紧急制动、LCK车道居中保持等系统配置,还能够实现L2+自动驾驶。

    其动力搭载一台代号E20C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提供两驱标准、四驱标准、四驱雪地、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共计9种驾驶模式,更好地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大大提升了新车的通过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在1个专业级非承载越野底盘上,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以及ATS全地形控制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汉龙停工停产谁倒霉 不是众泰而是车主
华晨新日首款车下线 卖老头儿乐回本快?
东风本田LIFE定12月15日上市 飞度穿马甲
新兰德酷路泽或明年初发布 国内遗憾无缘
恒大恒驰1实车现身 曝量产化及亮相时间表
北京增千余电子眼 专拍不系安全带/打电话
BJ40猎人C课程探秘
油价上调 92#涨2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