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天籁内外配置多项升级 17.98万起售

时间:2020-10-30 09:2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30日,2021款东风日产天籁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作为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智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还推出“魅影套装”选装件,包括熏黑车标、前格栅镀铬饰条等等专属装饰,消费者可根据不同出行需求进行选购。

    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2.0设计,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配以“U型”镀铬装饰条,最大的变化就是推出了全新的红黑和白黑配色设计。此外,车头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车灯与中网完美融合,增强前脸整体感。此外,还推出了魅影套装,魅影套装集合了熏黑的尾标、前格栅镀铬饰条、轮圈、后扰流板,Midnight个性尾标等独特的外观配件,在内饰套装上则配备了豪华LED迎宾踏板和专属地毯。

    车侧腰线流畅笔直,贯穿前后车身并向上提拉,拉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除2.0L入门版车型外,均配备了17寸及以上尺寸的轮圈、LED大灯组及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点亮后更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后备厢末端延伸出的扰流板独树一帜,增强了新车运动感。此外,隐藏式排气布局,搭配后包围下护板采用银色装饰,整体造型和谐统一。

    车内采用了钢琴烤漆的门饰板、木纹饰条的中控台,以及采用了精致的软质材料包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增添了车内科技感与运动感。另外,空调控制区域下方仍为物理按键,手感丰富。其车联网系统实现了全新升级,搭载“日产智联”系统,集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以及在线影音娱乐等六大功能于一体,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出行生活。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有“ProPILOT超智驾”驾驶辅助系统,能够达到L2级别辅助驾驶。

    新车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17kW(159马力)下调至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由208Nm调至197Nm,最高车速降至197km/h,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85kW(252马力)调至179kW(244马力),峰值扭矩由380Nm调至371Nm,最高车速降至225km/h,传动系统同样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