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时间:2020-07-08 10:28: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一代HR-V(北美版)的渲染图,该车将采用全新设计,整体设计更加犀利,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5L发动机与1.5L+双电机的组合,在日本地区称Vezel,在国内的同平台双车战略下,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分别推出了缤智和XR-V两款兄弟车型。

    新一代HR-V将采用本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轮廓看上去很成熟大气。前脸采用了很厚重并且粗犷的风格打造,接近倒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加上发动机舱盖等处的棱线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棱角分明,视觉感更加犀利。同时,大灯采用了一字型设计,最上沿有一个黑色的装饰条的点缀,大灯之间还有很宽的镀铬条的装饰,内部灯带布局更有科技感。底部包围也非常的凌厉,它的两侧采用了C字形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中间的底部采用了梯形的百万,最底沿采用了黑色的涂装。

    车侧腰线非常的凌厉,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门板的下方也有贯穿式的腰线的装饰,前侧的翼子板的位置还有一个空气导流槽的设计。车窗采用了一个类似于三厢轿车的弧线式的设计,车窗的上沿有镀铬条的装饰,车窗的尾端采用了一个尖锐的运动造型。当中的新车采用了很凌厉的动态式的车轮毂的设计,底部也有很运动的黑色的包围设计,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尾部采用了凌厉的鱼钩状造型的尾灯设计,由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此外不同色立体感分明的尾灯设计,则使得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其动力系统除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会有1.5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供选择,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