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时间:2020-07-01 09:21: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拜腾(BYTON)汽车也倒了?没错,在赛麟之后又一个“躺下”的汽车品牌。可悲的是,相比赛麟多少还有一款类似老年代步车的上市产品,拜腾从生到死连一款正式上市的产品都没有……白白让诸多媒体给这个品牌准备了一个品牌页面长达两年的时间。品牌虽然说倒就倒了,说破产就破产了,打脸高调宣传的同时,至少因为没有上市产品,所以没有购买了产品而失去了后续保证的消费者,也算是这个品牌给市场留下的最后一点情面吧。不过先别拍拍屁股就走,那些花出去的贷款到底谁来还?才是类似的新势力汽车未来真正要面对的问题。

    近日,拜腾汽车CEO戴雷临时组织召开了中国区全体员工电话沟通会,在会议中他向超800名拜腾汽车员工表示,经过公司股东和管理层的沟通,公司决定自2020年年7月1日起,暂停中国区(香港除外)业务运营,停工停产,小部分员工留岗值守。此外,拜腾北美与拜腾德国已根据当地法律启动破产申请,分别留岗值守10人。

    据了解,在停工停产期间,所有员工待岗,拜腾方面不再安排工作,工资待遇将依据法律法规进行支付,待岗员工不再享有绩效奖金,各类津贴及福利待遇,7月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正常支付工资,8月起支付待岗生活补贴,公积金、社保公司部分及个人部分仍将依法缴纳。

    拜腾汽车CEO戴雷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公司因融资计划未如期完成面临很大的经济压力,需要暂时停止业务运营,并利用这段时间和股东共同商议,梳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包括继续商讨公司的重组方案。”

    拜腾原计划在2020年末将M-Byte SUV推向中国市场,所有迹象表明工厂和车辆都已完成计划目标。3月份,拜腾宣布由于疫情影响短暂关闭后,该工厂已恢复运行,并且他们已恢复生产的试装车M-Byte以进行验证。实车已于2020年初的CES展上亮相,这辆SUV已经非常接近量产了。此前,拜腾汽车曾表示,旗下首款车型M-Byte计划于年中正式上市,以目前情况来看,该计划或将搁浅。(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