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嘉悦X4售7.28万起 又一款领克风SUV

时间:2020-06-29 09:3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江淮嘉悦X4的起步售价并不贵,但注意那是手动变速箱版。底盘平台方面仍旧是那个瑞风系SUV,内部配置和设计也没有太多的变化。至于外观设计嘛,明显就是照搬领克的设计风格,这样做肯定不是为了好看,而是想要找到一些和领克近似的视觉风格,看能否蹭一些领克的销量势头。但江淮还是那个江淮,与大众拥抱了一下也不可能马上就诞下技术与质量的结晶啊。不如,还是等等未来真正的江淮大众产品吧。

    2020年6月27日,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全新小型SUV——江淮嘉悦X4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9.98万元。同时,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最高5000元金融补贴、2000元置换补贴、每月5G终身流量、5年20万元质保等后期优惠政策。

    江淮嘉悦X4采用官方称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全球化设计”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以直线条和折角为主要设计元素,外观厚实饱满。窄条幅式的前格栅,内部由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干练,而分体式大灯和折线形LED灯带的加入,则进一步增添了新车前脸的时尚感。车侧线条锋利,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和隐藏式B/C柱设计,车辆底部还配有防刮饰板,整体视觉效果富有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定位为小型SUV。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不仅与头灯形成了呼应,而且迎合了整车的设计风格,车辆LOGO被设计在了尾灯下方,形成了很好的点缀效果。

    车内深色色调的内饰被辅以更多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大量采用软触包覆,副仪表台进行下掏式设计,提升和丰富了储物空间。中控台整体采用横向的设计,主驾驶位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组合,搭载“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内置天籁K歌、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应用,不仅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还拥有移动车载KTV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代号为HFC4GB2.4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