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嘉悦X4或复制领克模式 下半年上市

时间:2020-06-03 09:21: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江淮嘉悦X4可能是借着江淮大众几个字的东风,顺势“起飞”的一款新车。届时可以各种和大众品牌拉关联。比如大众的品质监控啊,大众的生产线技术啊,大众的设计人员参与啊,大众的平台转化啊……最主要的还是想告诉消费者,这就是大众的"产品"却卖出江淮的价格,买到就是赚到!这……是不是太像领克的车型介绍了?同样的沃尔沃的平台,沃尔沃的技术,沃尔沃的品质,最后还是国产高端车的售价……再仔细看看,嚯!江淮嘉悦X4的前脸都选择了领克近似的设计风格……而尾灯怎么看都像是沃尔沃的尾灯造型魔改而来的。

    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新款SUV,江淮嘉悦X4采用了时尚的造型设计,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其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的造型十分时尚运动。车侧线条锋利,C柱采用钢琴烤漆材料包覆,形成悬浮式车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不仅与头灯形成了呼应,而且迎合了整车的设计风格,车辆LOGO被设计在了尾灯下方,形成了很好的点缀效果。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和1.2T发动机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2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匹配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