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途X95三种座椅布局供选 11月28日上市

时间:2019-11-13 07:33: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X95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该车已在2019上海车展中亮相,定位为中型SUV,提供5座/6座/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捷途X95延续了捷途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左右两侧为黑色烤漆装饰条包围,内部为密集的点阵式设计,搭配捷途品牌英文LOGO,看上去十分大气。前大灯组轮廓锋利,呈多边形造型,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下方搭配四点式LED雾灯,这一雾灯造型让前脸下方造型更立体,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灯光照射面积。
 

    车侧采用了多线条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立体,也呈现出简单的分层效果。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搭配镀铬饰条和后扰流板,形成了比较动感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与此同时,黑色底包围搭配有密辐式双色轮圈。车尾造型简约,后扰流板、后包围和尾门等线条元素形成呼应,丰富了车辆的层次感,从视觉感受上增加了宽度,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此外,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装饰。
 

    车内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高反差色缝线和较多的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豪华感。同时还配备了尺寸较大的中控大屏、电子挡把、扶手箱、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可提供5座、6座和7座布局供选。
 

    其动力系统将会搭载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