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产品质量全面提升 徐工汽车获大批量订单

时间:2019-11-11 20:17: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10日上午,徐工汽车工程车辆公司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隆重举办了2019年徐工汽车工程车辆秋季订货会暨VIP体验会。与此同时,现场举行签约交车仪式,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徐工汽车斩获大批量订单。

    活动现场,徐工汽车事业部工程车辆公司总经理张兆亮介绍,数十年来,徐工集团为服务国家和广大用户的发展,一直专注四件事:一是提供更好的运输解决方案。从公路到工程,从干线到城市,从燃油到燃气、到电动,全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二是提供更好的城市建设方案。从地下到地上,从土方到建材,为各类工况提供环保、节能的施工设备。三是提供更好的环境保护方案。从生产到生活,从城市到农村,提供全方位的废弃物处理和环境清洁设备。四是提供更好的矿山施工方案。以最齐全最专业最坚实的矿山施工成套设备,助力广大客户的致富路。为持续提升市场满足能力,2015年,徐工重卡继续投资25亿元,建成了中国最大的重卡单体工厂,全力打造徐工工程车辆公司,专业运作各类矿山施工车辆。
 

    一直以来,徐工汽车针对重卡产品“模块化、通用化”的特点,徐工对产品制造进行科学布局,对决定效率、性能的通用化的动力、传动部件,徐工选择国内顶级、主流的“黄金动力链”,确保在通用性、可靠性方面领先于个性化配置的品牌;对决定安全性、舒适性的差异化的车身、大梁等部件,徐工则整合全球优质技术资源,独立开发,全部自制的生产布局。整车以“主流经典+个性领先”的追求极致的理念,确保整体领先于竞品。同时,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的两个一致性,即规模商品与标杆样本的一致性,以及各系统质量水平的一致性,按照“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推进产品质量全面提升到新高度。
 

    朝“性能提升,品质提升、服务提升”三方面集中发力的徐工矿用宽体车,也为客户带来最实在的优惠。购车赠备件等活动吸引到场客户纷纷下单、反响热烈。
 
    建设“绿色矿山”是新形势下我国矿产资源管理与矿业发展的重要方向,2012-2020年是“绿色矿山”发展的关键时期,而创新是矿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徐工汽车事业部以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宗旨,致力于推动矿山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国家绿色矿山建设新局面。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