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讴歌RDX搭载2.0T发动机 9月27日预售

时间:2018-09-04 17:31: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悉,广汽讴歌RDX将于9月27日开启预售,并有望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全新平台开发,外观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RDX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配备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狭长锐利的头灯轮廓菱角十足,且内部有多颗LED灯排散开来,中央置入大尺寸品牌徽标,辨识度极高。车身的线条以及一些细节设计都表现得更加激进,腰线部分也有更多的曲折,整体视觉效果很心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与海外版相比没有明显差别。侧面车门下面增加了镀铬的防蹭条。车尾底部双出排气非常抢眼,再配合中间凌厉的线条,使整车很有层次感,运动范儿十足。

    该车内饰贴近时下年轻用户群体的喜爱,搭配了双色配色搭配烤漆装饰,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采用了三幅方向盘,同时搭配现在最火的悬浮式屏幕,换挡方式改成了按键式,整体风格科技感,豪华感,运动感完美融合。在配置方面,可选装黑色前保险杠饰条/车门饰条等、浅色后车门玻璃/后角窗玻璃/后风窗玻璃、轮辋、普通外后视镜、无前雾灯、无昼间行驶灯、无行李架、无倒车雷达、无倒车摄像头、该车装备全景天窗。

    国产全新RDX的动力将搭载一台代号为K20C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相比海外版车型的272马力有所降低。传动系统将匹配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SH-AWD全时四驱系统。(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
丰田计划再扩大在华销量 2030年达350万辆
WEY VV6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8万起
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 售19.98-25.98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 售价7.98-21.99万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荣威Marvel X成都上市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