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H4搭2种动力 3.25上市/预售11-13万

时间:2018-03-21 11:06: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哈弗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哈弗H4将于2018年3月25日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提供红标和蓝标版两种外形,搭载1.3T/1.5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区间为11-13万元。

    哈弗H4延续了哈弗家族的外观设计,同样推出了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车型。红标版车型采用“大嘴式”格栅偏向沉稳,蓝标版车型采用六边形格栅突显运动,搭配两侧狭长的全LED灯源灯组,整体看起来十分沉稳、大气。

    两款车型的车身侧面设计相同,腰线直接贯穿整个车身,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并采用轻微的溜背式设计风格。红标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采用了五辐式轮圈造型;蓝标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5*1695mm,轴距2660mm,采用了密辐式轮圈造型。车尾造型相对饱满,采用了双出排气,并且加装了扰流装饰件。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布局设计,中控台整体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四辐式方向盘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对称式的布局配合方正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为整车增添了一丝科技感。在中控屏幕下方的钢琴按键非常别致,“锤子”样式的挡把则是与新款哈弗H6保持一致。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DCT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