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时间:2018-03-20 13:04: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0日,2018款哈弗M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略低于哈弗H6,更偏向年轻市场,全部搭载1.5T发动机,换装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售价区间为9-11万元。

    2018款哈弗M6前脸有些脱离哈弗家族的设计,喷黑的六边形中网,搭配更有张力的大灯以及雾灯区域设计,让M6更加个性。侧身俯冲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突出了时尚感。车尾相对比较沉稳,能够让人一看看出是哈弗式家族设计。

    新车整体内饰沿用了老款哈弗H6的设计,用材上全部采用硬塑料,不过亮银色塑料搭配也让内饰更加年轻化。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增加了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同时精英型和尊贵型还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新车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不过自动挡车型的变速箱由老款的6速自动变为7速湿式双离合,而手动挡车型依旧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普遍在H6上使用,主要是希望哈弗M6的燃油可以更经济。同时悬架方面均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